我想和你虚度时光

王三顿:

我觉得我爱你呀
就是我想和你虚度时光

坐在步行街比赛弹烟头
我要比你远一米

低头看鱼抬头看雨
数数有几条鱼几滴雨

买一杯热拿铁放在桌上然后走开
浪费它的热气和阳光透下来的美好阴影

扯掉你衬衣第三颗扣子再缝上
你能听到我缝在里面的小情话么

去菜市场买半只卤猪脸
嘲笑剩下的半只 你看它好可怜

炖一锅你并不爱吃的酸汤小乌贼
看你皱眉头

换上泳装去游泳馆不游泳呀
用脚踢水

搭地铁从东直门到西直门
再从西直门到东直门

去酒吧点一杯苏打水
数数有几个醉汉搭讪了好看的姑娘

去听一场音乐会
在人群中偷偷接吻

看着我眼睛里的你
看着你眼睛里的我

爱你的时光
就是我虚度的时光

评论

热度(27)

©sueper / Powered by LOFTER